不定时写一些奇怪的东西,练手ing,触雷勿怪

现在是个废人了kkk

【尊礼】过敏

来源于lo主的亲身经历……
ooc可能,卖蠢向
默认两人同居
轻微bug请无视
以上,祝愉快。





“尊,你和青王怎么了。”
刚刚从睡眠里退出的睡王周防尊一睁眼就听到草薙冲自己扔来个没头没脑的问题。对于这种情况,周防一般只有一种反应。
“……啊?”
草薙叹口气,手指下意识的在终端上一下一下的敲击。
“小世理刚给我打电话,说最近青王有点不对劲,想问问你们俩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刚开机的大脑一下子处理不了太多信息,周防对以上问题依旧报以相同的反馈。
“……啊?”
“我就直说了吧,”草薙双手撑在吧台上盯着瘫在对面沙发上名为王者实为米虫兼打砸烧专业户的尊·一直在睡·周防,“你和青王,最近又在闹什么幺蛾子?”
看着一脸茫然的周防尊草薙真心觉得自己这个老妈子当的是仁至义尽史上最佳感动七王。儿子要上学,他得跟着打通老师让他们在考试的时候别气的太狠;儿子要闯社会,他得负责招兵买马训练人才;儿子要娶媳妇,他得帮着牵桥搭线——谁让儿子看上的是东京第一白富美呸高富帅。
本以为娶了媳妇就用不着自己操心了结果草薙发现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这次到底是邻里关系还是感情问题还是你俩【】生活不和谐?”
除了要担心儿子的生活还要担心儿子的【】生活草薙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亚历山大。
大脑终于开机成功的周防开始思考问题了。
邻里关系?自从上次被邻居举报家庭暴力之后宗像每次见到他们都会表现的让周防想去神社求一张驱邪符给他贴上看看到底是什么妖怪上身。
感情问题?依照每天早上醒来必定会和床头柜发生的亲密kiss的力度和响度来看,很明显没有任何感情问题。
【】生活不和谐?damned!谁知道他已经快半个月没进过宗像的卧室了哪来的【】生活……等下,这样说来好像……是有那么点,不和谐?
草薙看着周防的脸色由红变白再变黑,当下了然。
“回去跟青王好好谈谈吧。”重点是别老给我没事找事行不行?
“呵……”懒洋洋从沙发上站起来,抖抖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周防尊开始向着家,哦不对,是另一个睡眠地前进。
————————
进门第一眼看到的会是宗像端坐在沙发上阅读文件已是周防的常识。
通常状况下周防进门后十秒内会躺在自己旁边的沙发上继续呼呼大睡是宗像的常识。
但是今天,有一位的常识得更新了。
“阁下已经盯着我看了超过一分钟了。”宗像捧起茶杯轻呼一口气,雾气袅袅衬得锐利的眉眼多了几分柔和,动作优美标准堪称茶道典范。
周防盯着自己的同居人莫名的有些头痛,话到嘴边不知该怎么吐出。
即使脸皮厚如一向以No bar no 胖次 no 裤子为行动准则的周防尊也觉得直接向对方发问“你最近是不是觉得咱俩的【】生活不太和谐”这类问题有超自己底线。
更何况这类问题有影射自己【】能力不足的嫌疑。
慎重思考过3秒钟之后,行动派领袖周防尊先生决定,既然不好说,那就做吧。
“哦呀,”被推倒在沙发上手里的茶杯也滴水不漏的端稳,宗像挑眉,“阁下今天莫非在酒吧里吃错药了?”
就是这种该死的镇定。周防磨牙。碰上一个床上也能淡定吐槽的同居人,每次都抱着“艹哭他”的想法把人折腾到次日无法下床真的不是他的错。
不动声色的拍开周防试图毁灭自己腰带的手,宗像放下茶杯又瞟一眼日历。
“距离月圆还有一个星期,阁下的变身期提前了吗。”
周防盯着宗像的偏头时露出的一小截脖颈,磨牙。
“一个多星期了…”
一个多星期自己连身下人的一根斜飞都没碰到过,就算在家里也会衣冠整齐,衣领拉高到遮住四分之三脖颈,日常福利次数直接降到0。
“我也并未制止阁下自行取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宗像眼里隐隐带着笑意。
“……”想起那次周防就火大到想烧房子。宗像不让他近身,有几次他忍无可忍在自己房间里念叨着宗像的名字和自己的右手约会。前几次宗像的房门连风都不起,但是最后那次,宗像直接冲进他的房间,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直接在他嘴里塞了一个塑料球。
当然了那个球在事后被周防施以人道毁灭。
跟这个人讲道理是行不通的。多年的共事及同居经验告诉周防,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直接动手。
“你要干什么周防……放开我的领带!等一下……住手……喂!!”
刺啦。
周防低头看看手里的半截衣服,抬头看看宗像一身红斑,脸色有点黑。
“……我可以解释。”
周防磨磨牙,用眼神表示“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咳,”宗像推了推眼镜,瞟向一边,脸色有点尴尬,“我过敏了。”
“过敏源?”周防有些意外。这个看起来百毒不侵细菌都得绕着走的人居然也会过敏?
“目前还不清楚。之前只是排除了皮肤病和外来过敏源的可能性,现在还在观察。”
“没去医院?”
“最近比较忙,再说了只是小毛病……放我下来周防尊!”
执子之手,将子扛走。
——————————
经过医生诊断,宗像身上的斑点只是普通的过敏,是近期疲累调理不当引起的,过段时间自己就能痊愈了。
“都说了只是小毛病。”拉高衣领以遮住脖颈上开始慢慢消退的红斑,宗像随手拉过又快睡着的周防的头给他了一个响亮的墙吻。
周防缓缓扫一眼诊断书,在心里计算了一下上面写的预计痊愈时间。
还有半个月左右。
……烧。

评论(6)
热度(53)

© 现在是个废人了kkk | Powered by LOFTER